在为自己买单

高三了,真的高三了,在公交车上,一样的车,一样的路,心境完全不一样了。不盼假期,不想花很多时间处理人际;上课会想办法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,对学习报以热忱,把作业当做自己的事,主动,认真的对待改错。这样的我以前是不敢想象的,难道是高三的本能反应吗?我终于有一个确定的未来目标,短期的高考目标了。真真的,每次想到就不想堕落,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,哪怕多做一道数学题也会给我一种满足感。我渴望超越,渴望理想中的生活,我在路上,正在为自己买单。
在学校的一周多过去了,这周前六天我是极其满意的,后三天可能是大家都在讲放假吧,我对自己放纵了,那就只好抓紧这留下来可以自己分配的一天半了。复习,作业,改错,加油,Lynn!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